Monday 11 November 2019

做我的女朋友吧!

认识了她之后,我发现我喜欢上她

那天知道有同事要介绍她男生

我急了

虽然我说不给你压力

我却没有预先准备好

说了“我喜欢你”

-------我是分界线-------

一个礼拜我想了又想

该不该跟你告白

心里纠结了一番

我最后决定在那个星期六跟你告白

我吹了气球

也写了封告白信

还选了周杰伦的告白气球作为background music

假借要煮给你吃把你骗到我家里(呵呵)

--------我是分界线--------

我们逛完街准备回我家

一路上

我开始慌了

等下我会不会吓着你呢

我会不会失败呢

心里得两个我在交战着

算了我都计划好了

死就死吧

------我是分界线---------

到了家你一直问我为什么有气球

顿时我超害臊的

怎么跟我脑海里排练的不一样

我一之僵硬地笑念不出告白的内容

你结果我的信心里默读着

最后你要我把信里最后的句子念出来

就这样我(依然害臊着)说“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?”

你点了头

我内心正准备放烟火,我没看错吧

我再问一次,你再次点头

我眨了眨眼我没看错

就这样我们开始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